新年東區車潮湧現 信義警推交通快打即時監控路況

▲北市信義警方將在轄內推動交通快打制度,期能有效化解春節車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信義警方將在轄內推動交通快打制度,期能有效化解春節車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信義警方為加強109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因應春節連續假期前採買年貨、年節送禮人車潮湧現,評估將嚴重衝擊臺北市信義商圈及其他重要幹道交通,特別呼籲巿民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,並遵守交通指揮人員的指揮與疏導。

北市政府交通管制工程處規劃基隆路二段往南(台北市調查處至基隆高架道路樂業匝道)調撥車道之措施,自1月17日周五起至1月22日星期三為止,提前並延後實施時段,調整後時段為16時至20時,警方亦派員配合進行交通疏導管制措施,以利有效疏導春節前車流,維持交通順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信義警方每天將加派警力下午14時至23時加強基隆路、忠孝東路、信義路及商圈周邊等幹道之路況查報,並加強掌握基隆路高架道路、環東大道及堤頂大道即時路況,若有事故發生,立即啟動交通快打機制進行交通事故即時排除。

信義警分局再度提醒無死傷僅、單純財損的車禍報案人,可先利用智慧型手機拍下事故現場全景與撞擊部位後,將車輛移置路邊不影響交通處,避免發生後方來車追撞或影響交通情形。

警方呼籲,請駕駛人平時應注意車輛保養、維護,並隨時收聽廣播電臺路況插播報導,行經基隆路、忠孝東路、松仁路、信義路及松高路等易壅塞路段時,如有事故請耐心等候,警方將盡速排除,共同維護交通安全與順暢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影/抓到了!嗆小燈泡媽:還有2個小孩可以動手 PO文女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

► 影/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!人間蒸發5天...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

► 割陰分屍魔色邀「來我家洗澡」 租車棄屍GPS洩底...警搜山驚見慘狀

► 驚悚!2018台灣爆4件分屍案 迄今6人慘遭殺害...警嘆:真不平靜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