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法院前事故!台電副總座車與警用機車擦撞…23歲男警「頭部受傷」送醫

記者黃彥傑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外1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與警用機車發生碰撞,執勤中的23歲男員警當場倒地,雖然意識清醒,但受有頭部撕裂傷、右鎖骨骨折,而強大的撞擊力道也讓自小客右側車門損毀、玻璃破裂。

▲▼一輛自小客車與一台警用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送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一輛自小客車與一台警用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送醫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悉,47歲小客車駕駛劉男為台電司機,15日載台電副總開會,事發時副總並不在車上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緊急將員警送醫治療。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一輛自小客車與一台警用機車發生碰撞,騎士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車輛右側撞擊後嚴重受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