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選後拆除競選廣告物 儘速恢復台南市容原貌

▲台南市環保局動員各清潔區隊人力,全面拆除台南市大街小巷的競選旗幟及廣告布條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環保局動員各清潔區隊人力,全面拆除台南市大街小巷的競選旗幟及廣告布條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在1月11日完成投票程序,為了讓市容儘速恢復原貌,台南市環保局在投票日下午4時以後,動員各清潔區隊人力,全面拆除台南市大街小巷的競選旗幟及廣告布條,共計清除競選旗幟及布條廣告物逾6000件,以最快的速度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市容面貌。

市長黃偉哲表示,選舉激情過後,市政一切恢復正常,市府團隊盡全力進行市容恢復工作,希望接續的年節假期,大家快快樂樂過個年。環保局長林淵淙說,為維護選後市容觀瞻及交通安全,候選人之競選旗幟廣告依規定應於投票日下午4時前自行清除完畢,若未主動清除,環保局即視同廢棄物逕行拆除。

環保局表示,各類競選廣告物大都於期限前已拆除完畢,未拆除的廣告物都已清理完畢,若市民發現有競選廣告未拆除,可以撥打環保局0800-066666或當地清潔隊電話,將會立即派員清除,還給市民一個乾淨、整齊的美麗市容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