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住六連霸寶座! 林德福感謝選民:將積極推動國民黨內部改革

▲▼     林德福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▲ 林德福成功連任立法委員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第9選區(永和、中和17里)立委選舉由國民黨林德福當選連任,他隨後也在臉書發表感言,感謝支持者的每一票,並且承諾未來不僅會持續做好自己的職責,也會積極推動國民黨內部改革。

根據中選會統計,林德福本屆得票數為10萬2108票,得票率為56.41%。而國民黨在新北市12選區內僅拿下3席立委席次,林德福就是其中之一。

林德福首先感謝每一位投給他的支持者,對於支持其他候選人的選民他也表示尊重,「選擇自己的政黨和候選人,都是每一個人相信的自由民主,政治人物要虛心接受並檢討。」

▲▼      林德福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▲ 林德福感謝選民支持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林德福說,2016年國民黨經歷一次挫敗,但「永和區不分藍綠」,他承諾自己未來會持續做好地方服務、監督國會立法的職責,同時,也會積極推動國民黨內部改革。

林德福也提到,時代正在改變,他們的思維也會跟著進步,感謝大家加入LINE群組「國民黨永和基地台」,未來也會在裡面持續提供最新法案資訊、地方新聞、各項重大政策,以及提供最重要的「民眾線上服務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