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變態殺人魔/前員工勒殺網咖老闆娘!浴缸放水淹屍…衣櫥吊死6歲童滅口

圖、文/鏡週刊

2003年8月13日,台南新化發生一起母子雙屍命案,37歲的女屋主被發現手腳遭毛巾反綁,陳屍在裝滿水的浴缸中,她的6歲兒子也遭殺害,被吊死在衣櫥橫桿上,警方全力緝凶,終於在母子慘死的百日當天破案。

凶手是屋主的前員工劉華崑,他向警方供稱,死者陳美莉曾在住處樓下經營網咖,他曾經是該店的員工。離職後,他還會幫陳代打《天堂》電玩,獲得虛擬寶物後,陳會賣掉寶物分錢給他。案發前一天,陳分給他3,000元,作為幫她代打電玩的酬勞,但劉見到死者的皮夾中還有一疊鈔票,因此萌生竊盜的念頭。

 
死者陳美莉(右)及6歲兒子(左)發現凶手入屋行竊,慘遭殺害。(翻攝畫面)

劉華崑在隔日凌晨1點半,持螺絲起子及水果刀侵入陳美莉4樓的住處準備作案,他先在客廳翻箱倒櫃,但沒找到值錢的東西,因此打算潛入臥室偷陳的皮夾。不料,陳剛好醒來走出房間,劉即從陳的身後以手肘勒住陳的脖子,將陳壓制在房間的地板上,隨手拿了房內的衣物塞住陳的嘴巴,並且綁住陳的手腳。

凶手劉華崑用浴巾綑綁前老闆娘,並將她勒斃,甚至猥褻屍體。
劉華崑擔心遭死者的6歲小兒子指認,竟將他綑綁、吊死在衣櫥中。

劉華崑在房間的化妝檯抽屜內搜到陳的皮夾,抽走7,000元現金。這時他發現被害人已掙脫綑綁,正偷偷撥打家用電話,於是立即衝上前去阻止,並緊緊勒住陳的頸部,再拿衣物壓住其口、鼻,等到陳不能動彈、沒有掙扎,才慢慢鬆手。由於陳美莉的幼子也認識他,擔心若放過小孩,可能會被供出,為了避免東窗事發,決定把小孩滅口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天堂變態殺人魔2】警方抓不到殺人魔 都因鄉親太熱心害的
【天堂變態殺人魔3】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他躲進監獄避緝凶
【天堂變態殺人魔4】勒斃人妻再猥褻 他還冷血吊死6歲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