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在機上用行動電源突爆炸 亞航客機急降越南機場

▲▼亞洲航空。(圖/CFP)

▲亞洲航空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亞洲航空(Air Asia)一架從馬來西亞吉隆坡前往香港(KUL-HKG)的班機在飛行途中,一名26歲陸籍男性乘客攜帶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,班機在越南新山一機場緊急迫降,所幸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,該乘客就醫後也沒有大礙。越南航空局正在調查爆炸行動電源品牌等資訊及意外原因。

根據越南民智報26日報導,該乘客在航行過程中使用行動電源沒想到突然爆炸,導致他的左手、大腿受傷,胡志明市新山一(Tan Son Nhat)機場塔台25日下午收到亞洲航空AK130班機的迫降申請,立即安排跑道降落。

機場地勤人員安排救護車到場等待,飛機降落後立即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治療,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