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肉戰鬥陀螺!要買菸屁孩出示身分證慘被棍棒圍攻 他1打6...大滿貫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西雲路一名超商店員,27日凌晨6點在值班時6名屁孩進到店內要買菸,店員見對方外貌稚嫩疑未成年,於是依法要求出示證件,想不到卻惹怒屁孩們,對方持木棍、掃帚圍毆店員一路打到馬路上,卻遇到店員奮力抵抗,打得他們落荒而逃,警方獲報後已組成專案小組查緝當中。

▲▼五股超商店員應拒絕販賣香菸被屁孩們持棍棒圍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五股超商店員應拒絕販賣香菸被屁孩們持棍棒圍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18歲的陳姓店員當晚正輪值大夜班,在五股區西雲路的超商內理貨,凌晨6點多屁孩們分騎乘3、4輛機車前往,進來就跟店員表示要購買香菸,店員見他們年紀恐怕比自己還小,依照「菸害防制法」第13條及第29條規定要求對方出示身分證,否則不願意販賣香菸,此舉引起屁孩們不滿,雙方在店內發生口角。

屁孩們氣得拿起木棍、掃帚圍毆店員,但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緊抓著其中一名屁孩猛毆,嚇得對方鳥獸散騎上機車後逃逸,店員則是抓起超商外套回到店內,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趕抵,發現陳男頭部有擦挫傷,將他送醫治療後無大礙,並依照車牌鎖定屁孩身份,正積極追緝他們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