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韓國瑜「膝蓋走路」燒爆 蔡阿嘎抓孕妻彎下身跪了

▲▼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▲韓國瑜邀請主持人博恩PK用「膝蓋走路」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《博恩夜夜秀》節目時,突然邀請主持人博恩PK用「膝蓋走路」,困難的提議讓博恩秒脫口拒絕「完全沒辦法,也不想」。「膝蓋走路」事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知名Youtuber蔡阿嘎25日陪老婆做孕婦瑜伽時,也逗趣的做出這個姿勢並笑「這個姿勢最近最流行。」

韓國瑜日前參加《博恩夜夜秀》節目,接近尾聲時他突然邀請博恩與他PK,請博恩做出跟他一模一樣的3個動作,他先是坐在地上盤腿,接著用兩膝站起來,博恩蹲下來模仿動作相當僵硬。韓國瑜下一步就用膝蓋走路,並一邊握著博恩的手,希望博恩做出同樣的動作,讓博恩忍不住脫口拒絕「完全沒辦法,也不想。」

▲▼韓國瑜「膝蓋走路」太荒謬 蔡阿嘎一張照片嗆爆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▲蔡阿嘎陪老婆做孕婦瑜伽時,逗趣的加入「膝蓋站立」姿勢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韓國瑜「膝蓋走路」的逗趣畫面在網路引發討論,Youtuber蔡阿嘎25日就分享一張陪老婆二伯做孕婦瑜珈的照片,畫面中他與老婆一起做出「膝蓋站立」的姿勢,並一邊雙手比讚一邊笑「這個姿勢最近最流行」。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「韓國瑜伽老師傅」、「怎麼沒有走,要走啊」、「可以跟韓總尬舞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