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 2外觀再曝:放回耳機孔、搭配夜幕綠

▲▼iPhone SE 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外傳iPhone SE 2將放回耳機孔,且將推出夜幕綠的配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市場上一直盛傳Apple將在2020年春季發表會上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SE 2機款,而國外一名設計師近期就在YouTube上釋出了一段渲染影片,影片中iPhone SE 2不但回歸了已拔除的耳機孔,且還配合上今年iPhone的特殊色夜幕綠,滿足大眾對於iPhone SE 2的想像與期待。

在Hubert Jarechowicz的影片中顯示,iPhone SE 2外型有可能像是上一代iPhone SE一樣,邊角較為銳利,並非圓滑的邊框。此外,許多果粉對Apple提出「放回耳機孔」的要求,也在此一影片中呈現;且iPhone SE 2可能將會走回小尺寸的手機,螢幕大小僅有4.7吋,不過仍是採用全螢幕的配置,似乎等於宣告「Home鍵」回不來了。

▼iPhone SE 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iPhone SE 2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在配色選擇上,iPhone SE 2有可能會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夜幕綠,讓即便是走復古感的iPhone SE 2也能擁有一部份的流行元素;另外在鏡頭方面,iPhone SE 2有可能會採用雙鏡頭的配置,讓小手機也能擁有更棒的拍照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