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駕照沒過3次!兒化濃妝「代母應考」騙過監理所 差一步被逮捕

▲▼媽駕照沒過3次!兒化濃妝「代母應考」差點騙過監理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iacaipcom)

▲兒子被揭穿後神情相當落寞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iacaipcom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眼見60歲的母親3次都考不到駕照,巴西43歲男子齊亞佛(Heitor Schiave)日前決定「親自上陣」,他穿上碎花襯衫,化濃妝還戴假髮,最後不忘塗上鮮紅色指甲油,美豔模樣讓他差點騙過監理所的檢查人員,然而,最後他還是因為詐欺、濫用他人身分而被逮捕。

BBC、巴西當地媒體報導,齊亞佛來自巴西北部,由於母親瑪麗亞(Maria)在3次駕照考試都失敗,他便決定盡點孝心,日前打扮成媽媽的樣子應考,還成功在監理所開著車。然而,朗多尼亞州(Rondônia)檢查人員門登薩(Aline Mendonça)上車後,卻發現不太尋常,「我很快意識到他扮成女人。他盡力用得女性化、裝得自然,妝容真的很好,看起來也很棒。」

門登薩接著要求核對齊亞佛的身分,很顯然,這名男子假冒他人,她馬上報警,「我們有著嚴格的檢查標準,認為可以躲避規範去開車的人,應該多想想。」警方到場後逮捕了齊亞佛。

根據警方說法,齊亞佛堅持自己沒有惡意,只是想幫助很擔心第4次考試又會失敗的母親;他還提到,媽媽不知道他這樣做。被逮捕後,齊亞佛坐在警局板凳上,神情相當失望,他已獲得保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