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女好心讓表弟借住 他偷走撲滿金飾還找鎖匠開門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7月借住表姊家,卻複製鑰匙三度行竊財物,表姊驚覺遭竊報警才知是表弟所為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7月借住表姊家,卻複製鑰匙三度行竊財物,表姊驚覺遭竊報警才知是表弟所為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7月借住宋姓表姊住家,但王卻藉機偷走內有2萬元撲滿還債,今年6月間,王兩度以複製表姊住家鑰匙潛入,甚至還雇請不知情鎖匠開啟表姊房間,共計偷走價值10萬餘元金飾項鍊與現金等財物花用殆盡,宋女報警處理才查出竟是表弟王男所為,檢方5日偵結依加重竊盜罪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4歲的王姓男子於去年7月中旬借住宋姓表姊位於中壢區住家,竟趁宋女不在家之際,偷走房間內存有2萬元零錢撲滿,得手後用於還債,王男後來複製宋女住家鑰匙,今年6月28日趁宋女出國持複製鑰匙入侵,偷走價值10萬餘元金飾項鍊、金戒指與金元寶,2天後再度潛入宋女住家,因無法開啟宋女房門,還找來不知情鎖匠開門,竊取現金4000元後離去,王男將竊得財物典當花用殆盡。

宋女回國後驚覺遭竊報警處理,警方根據附近監視畫面查出是王男所為,循線將王男拘捕到案,並起出6張當票等證據;王男偵訊時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加重竊盜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她走過馬路被車撞傷還遭起訴!檢曝關鍵原因...強闖「禁止穿越分向道」

►桃園惡師對幼兒掐喉、砸臉施虐 教育局重鍘:終身不得從事幼教

►妙齡女火車上熟睡…色狼摸奶一次不夠 「解開扣子摸個爽」鄰座客報警活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