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番薯要送給姊…經過平交道遭火車猛撞!貨車車主喊冤:柵欄沒放下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台鐵自彰化開往新竹的2512次區間車,1日上午7時30分行經苗栗山邊平交道(K149+494)西正線時,與一輛藍色小貨車發生擦撞,造成貨車幾乎全毀、列車班次也出現延誤。據悉,該輛小貨車車主(56歲)是附近居民,他控訴當下經過時並未看到柵欄放下,也未有鳴笛警示聲,直到車身經過一半柵欄才突然啟動,他進退不得下只好跳車逃離。

▲▼台鐵苗栗山邊平交道事故,列車擦撞小貨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台鐵苗栗山邊平交道事故,藍色小貨車被撞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藍色小貨車後斗被撞飛、車頭板金也爛毀,整輛車幾乎成了廢鐵。車主指出,他就住在附近,每天都會經過山邊平交道;1日上午一如往常出門,準備載番薯給姊姊,經過平交道時,並未見到柵欄放下,也沒有聽到警示聲,豈料當車身通過一半,柵欄卻突然啟動,嚇得他急忙跳車並按下緊急按鈕,而這時列車也已駛抵,並猛力撞上貨車。

對於警消初步調查事故原因可能為「車輛搶快穿越平交道」,車主感到相當冤枉,不斷要求現場人員調閱監視器還原經過。目前整起事故正由警方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▼小貨車車主今早載番薯要給姊姊,不料途中卻發生事故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台鐵苗栗山邊平交道事故,列車擦撞小貨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台鐵苗栗山邊平交道事故,列車擦撞小貨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