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女想學鄭捷!酒後PTT貼文「超想殺人」...警2小時鎖定IP抓人

▲▼陳女心情不好酒後在PTT貼文「我現在超想殺人」,網友留言叫她去看醫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陳女心情不好酒後在PTT貼文「我現在超想殺人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31歲陳姓女子,在PTT上貼文「我現在超想殺人,有在計畫隨機殺人….」,文章一出馬上引起轄區警方關注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短短2小時循線在她住家將她逮捕,到案時坦承因心情不佳,酒後抒發情緒才會貼文,警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。

▼網友留言叫她去看醫生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陳女心情不好酒後在PTT貼文「我現在超想殺人」,網友留言叫她去看醫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5日晚間8時許,有位署名「愛裡無懼怕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貼文「我現在超想殺人,有在計畫隨機殺人,目前就住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,鄭捷四、五年前,真的就在這裡隨機殺人,目前正在克制自己不能這麼做…」

文章一出,網友馬上在底下回覆「你需要看醫生」,「為了你好,勸你刪文吧,光第一段你就會被抓去約談了」,「幫你掛號明天早上的精神科」,轄區海山警分局不敢大意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介入偵辦。

晚間11時許,警方不到3小時,從網路IP位址循線找到陳女住家,將她帶回偵訊;陳女供稱因為今天心情不好,又喝了點酒,才會在網路上貼文抒發情緒,還跟警員說「可以快一點嗎,明天還要上班」,一副無所謂樣子讓人傻眼,警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偵辦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