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!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:好刺激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受到朋友邀約,22日下午跑到樹林區的摩鐵開趴,4男2女抽大麻又拉K,整間套房煙霧瀰漫,她們隨音樂搖擺,有人還開始脫衣喇舌,直到23日凌晨,警方上門臨檢,一行人才趕緊穿衣,辣妹還把毒品咖啡包塞進內衣,警方入內時,她因乳頭被咖啡包的銳角扎到,臉色漲紅。

▲▼辣妹身材超好,外型令警驚豔,可惜走入歧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28歲的阮姓辣妹身材超好,外型令警驚豔,可惜走入歧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警方調查,該毒趴是由41歲吳姓男子籌備,他上個月先到台北市某夜店花3萬元跟一名綽號「小白」的男子購買毒品,接著於本月22日找來另外3男2女到新北市樹林區的汽車旅館同歡。

一行人從下午4點開始嗨到隔天凌晨,不料警方找上門,他們想整理環境,但一切都來不及,其中一名擁有魔鬼身材、天使臉蛋的28歲阮姓女子,情急下將桌上的愷他命、2包毒品咖啡包往內衣兩側塞,殊不知包裝銳角扎到其敏感部位,看到警方進入房內,她套上衣服想表現鎮定,並嘗試扭動身體,左右移動想喬一下位置,卻只是增加該部位的摩擦…

▲▼辣妹身材超好,外型令警驚豔,可惜走入歧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辣妹將毒品塞內衣裡,扎到敏感帶的她,最後主動把東西掏出來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面對警方問話,她臉色漲紅停頓好一陣子,才勉強開口說,「好刺激!等一下」接著把內衣裡的毒品拿出來,乖乖就逮。

警方於現場查獲二級毒品大麻(2小包共17.19公克)、梅片(3顆共4.43公克)、毒品咖啡包(13包61.48公克)阮女胸罩裡的三級毒品K他命(0.63公克)、毒品咖啡包(2包共14.2公克);吳男坦言所有毒品皆為他購買,而阮女為逃逸外勞,剩餘4人於驗尿後請回,全案依法偵辦。

出稿時間:18:56

更新時間:19:35(新增影片)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火辣女大生不上課竟跑去「躺著賺」!用魔鬼身材狂榨男客2小時...令警驚豔

驚悚畫面曝光!Uber Eats與左轉機車對撞 外送員頭部重創失去心跳

影/車體瞬間破碎!Uber Eats趕接單與雙載機車對撞 3人噴飛畫面曝光

▼阮女即將被移送,並由移民署擇日遣返越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辣妹身材超好,外型令警驚豔,可惜走入歧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