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載七辣「車內有這一味」 攔查不停自撞橋墩狂奔20公尺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1名毒品通緝犯與女友23日凌晨駕車行經中興路,因闖紅燈引起警方注意,警方上前攔查時竟還加速逃逸,最後自撞橋墩後拔腿狂奔。警方事後追逐20公尺成功逮人,並在車內起出毒品安非他命以及針頭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呂姓男子因毒品通緝未入獄執行遭通緝,且23日凌晨4時許,還開車載36歲的吳姓女友行經汐止中興路闖紅燈,引起附近警方注意,警方上前攔查還加速逃逸,警方隨即尾隨並通知攔截圍捕。

▲▼通緝犯載女友且身上藏有毒品,闖紅燈引警注意攔查不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通緝犯載女友且身上藏有毒品,闖紅燈引警注意攔查不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事後呂男開道汐止中興路與福德一路口時,自撞天橋橋墩後又持續逃逸,最後在大同路與民權路口又撞上橋墩後才停下,呂男與吳女下車拔腿狂奔,但警方追逐20公尺後壓制2人,並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毒品以及針頭。

▲▼通緝犯載女友且身上藏有毒品,闖紅燈引警注意攔查不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通緝犯載女友且身上藏有毒品,逃逸時自撞橋墩逃逸20公尺仍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在偵訊後將2人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、公共危險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,呂男因毒品案未執行遭發布通緝,也一併歸案執行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政黨文宣「民主自由」遭變造「宣傳一國兩制」 民進黨赴刑事局提告

人妻酒店賣笑墜樓亡...親姊見疤淚曝「心碎真相」:曾目睹她翻過女兒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