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風玻璃驚見猙獰鬼臉!南投埔霧公路車禍1死 網友起雞母皮:超毛的

▲眼尖的網友發現,肇事的自小客擋風玻璃竟出現一張表情猙獰的鬼臉。(圖/取自臉書埔里人)

▲▼眼尖的網友發現,肇事的自小客擋風玻璃竟出現一張表情猙獰的鬼臉。(圖/取自臉書埔里人,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「小客車前擋風玻璃有亮點…超毛的」南投縣埔里鎮台14縣埔霧公路21日發生車輛對撞事故,造成一名89歲老翁傷重不治,有民眾拍下事故照片PO網,提醒其他用路人若經過須注意安全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對撞的其中一輛自小客的擋風玻璃,竟出現一張表情明顯、面目猙獰的鬼臉,直呼頭皮發麻。

埔里鎮台14縣埔霧公路63公里處,21日下午3時22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自小客由仁愛往埔里方向行駛,疑似疲勞恍神,車輛竟開向對向車道,與埔里往霧社方向的小貨車迎面對撞,造成小貨車車頭嚴重受損,小貨車駕駛及乘客共2人受傷,其中乘客89歲何姓老翁送往台中榮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,但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肇事責任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有民眾拍下車禍事故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埔里人」,提醒其他駕駛若經過此地要小心並注意安全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肇事自小客的擋風玻璃上,竟出現一張表情猙獰、狀似骷髏的鬼臉,引起其他網友關注,紛紛表示:「真的有耶…超毛的」、「很明顯的骷髏」、「我看起來有2張人臉…」、「凡事難說,無形的東西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這張「鬼臉」只是路旁邊坡上的樹木枝葉倒影跟車輛反光裡面東西所形成,無須做過多聯想。

▲眼尖的網友發現,肇事的自小客擋風玻璃竟出現一張表情猙獰的鬼臉。(圖/取自臉書埔里人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台中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 今晨猝死家中

男遭消防車撞飛昏迷指數3 家人向拱天宮媽祖求得「事事嘉」上上籤

他棄毒改上健身房原來有詭! 店員工是蟲販「賣毒一年多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