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例!東方設計大學校長難產9個月 教部指派前世新校長代掌

▲▼東方設計大學外觀。(圖/翻攝自東方設計大學網頁)

▲東方設計大學外觀。(圖/翻攝自東方設計大學網頁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內首間設計大學、私立東方設計大學校長難產9個月,教育部首度「官派代理校長」進駐協助學校改善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位在高雄湖內區、前身為東方工專的東方設計大學,2017年升格大學,學生約3500多人。不過在今年傳出學校以財務缺口、招生不佳為由,要求上百位教師「共體時艱」簽署同意減薪引起爭議,校長也從此難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規定私校代理校長不能超過9個月,教育部便決議指派前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進駐學校代理校長,任期預訂今年12月到明年7月。

賴鼎銘表示,東方大學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學校,他出任代理校長是要協助學校選出理想正式校長,也會替學校爭取更多資源改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