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歡樂無法黨來不及了!無緣2020大選 「大結局」惹哭網友

▲▼快訊/歡樂無法黨來不及了!無緣2020大選 「大結局」惹哭網友。(圖/歡樂無法黨)

▲歡樂無法黨來不及通過成為法人,無緣2020大選。(圖/歡樂無法黨)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網紅「呱吉」、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與志祺七七、視網膜日前籌組歡樂無法黨,不僅舉辦創黨大會,選出黨主席,還推出不分區名單,引發熱烈討論。如今登記日截止,歡樂無法黨還未正式通過成為政黨法人,無緣參與這次2020大選,因此稍早發布告別影片,讓許多網友備感不捨。

22:00更新:文末新增告別影片

歡樂無法黨的的聊天機器人21日顯示「感謝鍵盤黨員的支持,很可惜我們在2020大選登記截止日這天,政黨還未正式通過成為法人,因此與本屆大選錯身而過。但就算沒有歡樂無法黨,還是希望大家抱持著歡樂的心在投票日當天實踐你的公民權,跟我們一起守護能夠各種歡樂的自由! 」

▲▼歡樂無法黨來不及了!無緣2020大選 「大結局」惹哭網友。(圖/歡樂無法黨)

▲聊天機器人21日遺憾向網友告知消息。(圖/歡樂無法黨)

創黨人之一YouTuber志祺七七21日發布影片,內容談到幾人初衷是想讓社會大眾知道,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大家都有權為了自己認同的主張而聚在一起」,而他們也始終相信,政治最重要的意義就是「守住每一個人的歡樂」。

邱威傑、視網膜在影片中呼籲,為了要達到並守住真正的歡樂,想請大家一起去做一些乍看之下沒有很歡樂的事情;例如投票日當天抽出一些時間,為了你在乎的理念排隊投票,或是當其他人的權利受到侵害時,鼓起勇氣替他們說話。

▲▼歡樂無法黨創黨大會,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,YouTuber志祺七七,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YouTuber志祺七七、「視網膜」陳子見、「呱吉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志祺七七透露,成立歡樂無法黨的這些日子,收到不少熱烈的支持,但相對地,也受到很多質疑,「這個計畫總算也告一段落了,接下來頻道(圖文不符)也會回到原本的樣子,跟大家聊聊各式各樣的時事議題,在歡樂之前,我們總是需要面對很多不歡樂的事。」

歡樂無法黨在臉書貼文中預告,呱吉21日晚間10點將直播,與志祺七七一起分享創黨過程的感想跟心路歷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