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我的雙11快遞!江蘇貨車燃燒「9噸包裹全爛」損失260萬...網友們慌了

▲▼載有雙11包裹的卡車在江蘇徐州燃燒。(圖/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)

▲載有雙11包裹的卡車在江蘇徐州燃燒。(圖/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雙11後最害怕的事,就是快遞車著火!一輛從浙江義烏開往山東濟南的快遞公司物流車,15日在江蘇徐州高速公路上燃燒,車上竟然載有9噸的雙11包裹,經消防人員搶救後仍難以挽回,貨物基本上都已燒成灰燼,初估損失至少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60萬元)左右。目前,這間快遞公司尚未公布善後安排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輛起火的物流卡車15日停在高速路肩上等待救援,還造成了後方車輛堵塞,只見車身不斷竄出火光,現場有濃厚的黑煙。消防員抵達現場,前後撲救共花了3小時,確保沒有復燃的可能他們才離開。

司機指出,行駛途中他透過後照鏡突然看到車後冒煙,立即打了雙黃燈靠在路肩,下了車就拿起2個滅火器趕緊撲救,但火源疑似在貨物內部,因此無法及時滅火,火勢才漸漸變大。

▲▼載有雙11包裹的卡車在江蘇徐州燃燒。(圖/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)

據悉,這起事件是在雙11後,發生的第二起快遞起火案件。此前,一輛從北京開往湖南的百世快遞車輛,12日凌晨在河南安陽的路上起火,車上13噸包裹全部燃燒殆盡,事後該公司已安排補發和退款事宜。

事件曝光後,一票網友開始擔心,留言指出「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快遞」、「不慌不慌我也就三件衣服沒消息而已」、「幸虧我快遞今天都到全了」、「我在山東我有好幾個物流沒信息了不會中獎吧」、「哪個快遞啊,我有個在義烏的好幾天了不動」、「心在滴血」、「不會這麼倒霉吧我」。

▲▼載有雙11包裹的卡車在江蘇徐州燃燒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初估損失60萬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微博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