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挑戰好市多「最雷神品」崩潰!不挑嘴男:被吉也要說 網留言一面倒

▲▼好市多內湖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好市多時常推出新樣式的商品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除了時常推出新款的進口產品之外,也因暗藏許多限定美食深受老饕喜愛。但一名網友表示,好市多內有一款水餃被公認最難吃卻依然在架上,讓他完全不懂,「冒著被吉的風險發文…我可以建議好市多引進XX冷凍水餃嗎?」

「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挑嘴的人了!」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文表示,他看過許多網友分享該款水餃與一般水餃不同,便想親自嘗試看看,但實際嘗試過後,只希望好市多可以引進它牌水餃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說實話...我也是公認不挑嘴的..那盒我確硬著頭皮在吃的」、「不好吃退貨過」、「這個我無法下嚥第2顆」、「我都買來請親戚同事朋友吃(感情不好的那種」、「如果有一款商品,可以不斷被消費者嫌棄,卻還是沒被下架,那它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」、「一般po食物好不好吃都是兩極,畢竟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,但這個很不一樣,大家看法一至,破記錄了」。

▲▼挑戰好市多「最雷神品」崩潰!不挑嘴男:被吉也要說 網留言一面倒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許多網友都建議好市多引進其他牌的水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但也有網友支持該牌水餃說,「我買好幾次,第一次買煮水餃超級無敵難吃,沒味道,可是剩太多不知道怎麼處理,之後拿來煎餃,老實說煎餃真的還蠻好吃的,所以又一直回購」、「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,我覺得好好吃,還買了兩次耶」。

豈料,太過一面倒的言論激起不少人的好奇心,「看留言更想吃看看了」、「看大家說成這樣真的好想吃看看到底有多難吃」、「你引起我的興趣了」、「怎麼辦,有點想去當勇者了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