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男見護理師彎腰「鹹豬手緊貼從右到左」 她轉頭猛瞪:滑動感覺很真實

▲醫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男在內科候診區伸出鹹豬手,事後狡辯不認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高雄陳姓男子今年1月到市立大同醫院等候內科門診,見女護理師「寧寧」(化名)美色起淫慾,刻意垂放右手經過對方,緊貼寧寧臀部從右邊往左滑動。寧寧事後提告形容摸臀「滑動的感覺很真實」,不願意和解,卻被陳男好幾次專程到醫院打探班表,弄得她和護理站同事都不堪其擾。高雄地院法官依妨害醫療業務執行罪,判陳男10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於1月23日在醫院內科候診區,看到寧寧正彎腰把藥單給其他病患,隔著2張椅子遠的他趁機假裝路過,垂下原本彎著的右手,從寧寧臀部右邊緊貼滑動到左邊。

寧寧報警提告後,檢方調閱監視器看見陳男展開襲臀惡行,原本彎腰的寧寧立刻回頭怒瞪陳男。寧寧表示,當時感覺到陳男不只是用手背,而是手臂大範圍從右到左緊貼自己臀部,「他不是不小心碰撞」,「這些感覺是很真實的,我不需要刻意去誣賴他,而且我回頭看,當時後方只有他一個人,空間還很寬敞,我就更確定是被性騷擾。」

護理長出面證稱,當下立刻質問陳男「不可以再摸護理師屁股」,還說陳男已經是累犯了,結果被無賴回應,「如果有這樣摸,隨便你們好不好。」

▲▼高雄地院,高雄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高雄地院法官判陳男10月徒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陳男辯稱當時走道擁擠,自己又暈眩走不好路,才會不小心碰上寧寧臀部。被反駁空間很寬敞後,他立刻改口自己平常有在「吸收醫學知識」,所以習慣去聽護理師和其他病患對話,並沒有刻意走到寧寧後方,而當時可能太靠近才碰到,至於手垂下來,則是因為候診區轉角處有玻璃,「可能我怕去碰到」。

陳男得知寧寧不願當庭和解後,便私下三番兩次跑到醫院護理站打聽寧寧班表,弄得一整群護理師都被壟罩在恐懼中。法官認為,陳男行為嚴重影響正在執行醫療業務的護理師,導致當天無法完成後續工作,恐懼使身心壓力極大,事後還狡辯,最終依妨害醫療業務執行罪,判10月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