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edtest公布9月全球網速排名 台灣這回擠進前20名

▲▼Speedtest測試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Speedtest測試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知名網路速度測試軟體Speedtest近期公佈了截至今年9月的全球網路速度排名,台灣這次擠到了全球第20名,行動網速平均有45.55 Mbps,相較於6月所公布的數據43.73 Mbps(當時排名第22名),無論是網速還是排名都略有進步。

而根據Speedtest的報告顯示,這次的行動網速排名第一名由南韓拿下,平均網速達到95.11 Mbps,擠下了上一次的冠軍挪威;不過,挪威這次也僅拿下了第三名(68 Mbps),而第二名寶座則是被卡達搶下(69.05 Mbps)。第四與第五名分別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(65.38 Mbps)與澳洲(65 Mbps)。

雖然台灣這次的排名算是不錯,不過若與亞洲其他國家相比,仍輸給南韓、卡達、澳洲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新加坡、紐西蘭,在亞洲的排名僅有第七;若是台灣想擠進全球前十,可能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