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國道女嬌瞋「啊啊啊啊啊~嗯~嚇死了」 網笑:太刺激才會這樣叫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載女生時候,千萬別緊急煞車」臉書上瘋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只見行駛在快速道路上的車輛,突然緊急煞車,結果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突然發出魔性叫聲,引起網友討論。

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大陸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車高速行駛在道路上,但前方車輛突然煞車,導致車主為了閃避也只能緊急踩下煞車,並且緊急切向旁邊車道,最後幸好無造成事故。

▲▼大陸高速公路上一段緊急煞車影片,女乘客發出嬌瞋的叫聲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大陸高速公路上一段緊急煞車影片,女乘客發出嬌瞋的叫聲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不過這影片的亮點在於女乘客的聲音,因為她驚慌失措,下意識的發出「啊啊啊啊啊~啊~啊~嗯~嚇死了」的聲音,由於女乘客的聲音相當嬌瞋,引起網友討論。

網友留言說「是載到慧慈嗎?」、「要~壞~掉~了~」、「這叫聲有在賣喔」、「這叫聲非常專業且合情合理」、「太刺激才會這樣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