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被3歲哥推倒!鶯歌2月大女嬰猛撞硬物 頭部外傷緊急救治中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30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母親焦急打電話報警,稱她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疑似在與3歲哥哥嬉戲玩鬧時,遭到推倒撞到硬物,導致她頭部外傷,意識不清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女嬰送醫,而經檢查後,女嬰頭部有抓傷,初步斷層掃描並無內傷,目前意識清楚。

▲▼鶯歌女嬰遭推倒,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送醫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鶯歌女嬰遭推倒,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,家屬焦急送醫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女嬰父母表示,女嬰與哥哥同睡一起,30日一早,媽媽突然聽到女嬰大哭,趕緊上前查看,發現她頭部受傷,意識不清,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消獲報趕地現場,將女嬰送醫,所幸經診斷後,女嬰頭部僅有抓傷,初步斷層掃描並無內傷,目前意識清楚,而警方目前已將女嬰父母帶回所調查,相關案情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