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外送員遇佛心客!備註欄自爆身分:請妳吃墊肚子 店家曝:天天都叫

▲uber eats機車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外送平台正夯,外送員時常在餐期耐著飢餓外送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正夯,由於午、晚餐尖峰時期,外送人員時常是忍著飢餓完成任務,如今竟然有一位善心顧客點餐給外送人員吃,而且根據店家透露,這位客人每天都叫,經過一位正妹外送員PO網透露後發現,還有其他外送員也吃過「善心客」的餐點,而且內容是麥當勞的雞塊。

▲▼正妹外送員接到善心客人的訂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berEATS台灣)

▲正妹外送員接到善心客人的訂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berEATS台灣,下同)

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 一位正妹外送員發文指出,她到店家取餐後滑開顧客資訊,結果看到備註寫著「請你吃,墊個肚子,接單愉快,平安~」,這位善心客透露自己也是UberEats外送員。此舉讓正妹外送員相當感動,發文說「今天遇到佛心的夥伴 免費吃了員工餐 還有錢賺 不知道有沒有在這 來打個招呼吧 老闆說天天都叫 可樂餅真的很好吃」。

▲▼正妹外送員接到善心客人的訂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berEATS台灣)

▲其他外送員也接過這位善心客的夥伴員工餐。

對此其他外送員留言「為什麼我都碰不到」、「UE有這樣的文化真棒」、「暖暖的」、「人長的美真好」、「最紅的名字,吳柏毅」。另外也有外送員透露「我上週六也有接到他的單,四塊麥克雞塊。」、「都是第一棟商辦嗎 我也有 也是上周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