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臉書曬絕美白婚紗!黃捷甜喊:我要結婚了 1.5萬網敲破碗:跪求女神正面

▲▼ =黃捷臉書發文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)

▲黃捷臉書發文,1.5萬網友轟動。(圖/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於同志議題一直以來都相當關注,而她25日就在臉書貼出絕美婚紗照,並一語驚人地發文表示,「我要結婚了!」不過,她隨後也澄清,其實沒有要結婚,是自己要披著這身婚紗,去參加26日的同志大遊行。

黃捷除了貼出超美婚紗照以外,一開頭表示,「我要結婚了!」不過,她隨後也馬上澄清,「沒有啦~為了慶祝 #同婚元年,明天(26日)我會穿上婚紗出席 #2019臺灣同志遊行(主辦單位 : 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) ,跟大家一起歡慶這個令人感動又興奮的年度盛會!很感謝社會各界的努力才有今天,未來我也會持續在高雄努力守護性別權益。」

對此,黃捷也表示,「邀請大家明天一同驕傲上街挺平權,也歡迎大家來捕捉野生的我唷。」

此外,台灣同志遊行今年邁入第17年,是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,遊行隊伍將從台北市政府出發,再從逸仙路轉忠孝東路,一路行經東區、華山等台北知名的觀光景點,最後由林森南路轉仁愛路,進到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,全程5.4公里,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參與人數有機會上看20萬人。

►刷一整排幸福!刷一整排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