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部車商鬼見愁「流星雨」!飆190km翻車「試爛3輛車」業務全怕爆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綽號「流星雨」的男子近兩年來在到各大車商行銷處試車,由於行跡詭異,加上試車後必定造成毀損,讓許多車商聽到就怕。該名男子故經歷也被起底,原來他不只撞壞車商的車,3年前更將友人的百萬轎車飆到時速190公里後翻車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名男子因名字諧音,被車商取綽號「流星雨」;由於男子只試車不買車,2年內接連在2間日系、1間歐系車商試車時,擦撞導致車輛損壞,讓不少車商看到直搖頭。

▲▼北部車商鬼見愁「流星雨」!飆190km翻車「試爛3輛車」業務全怕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車商表示,「流星雨」只試車不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北部車商鬼見愁「流星雨」!飆190km翻車「試爛3輛車」業務全怕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悉,「流星雨」2016年3月7日曾駕駛友人的百萬轎車,在新生高架道路上以時速190公里狂飆,最後因車速太快翻車到對向車道;巧的是,「流星雨」每次發生事故、試車時的穿著都一樣,皆為黑衣、粉色圍巾,讓人印象深刻。

「流星雨」19日到新店某日系車廠試車,由於車速過快,車上的業務要求立即折返,沒想到竟在途中發生意外。由於3年內至少損壞4輛轎車,流星雨也承諾「不會逃避,會陸續償還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