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民調/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3個百分點 中年選民雙方差距縮小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,最新民調顯示,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,總統蔡英文以52%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雙方差距13個百分點,其中韓國瑜在中年選民獲五成以上的支持,但蔡英文也上升至四成五左右。

《TVBS》25日公布的民調顯示,蔡英文支持度為52%,上升2個百分點,韓國瑜也略增1個百分點至39%,雙方差距由9月27日調查時的12個百分點略增為13個百分點。

該民調指出,蔡英文在20至29歲選民獲得74%的支持度,韓國瑜僅21%,蔡英文領先韓國瑜五成以上;30至39歲支持蔡英文比例增為69%,韓國瑜則下滑至22%。

該民調提到,韓國瑜在40至49歲選民支持度維持51%,支持蔡英文比例則增加6個百分點至43%,韓國瑜在此年齡層選民中雖維持領先,但雙方差距縮小至一成以內。

該民調提及,50至59歲選民中,韓國瑜支持度回升至51%,但蔡英文也增至46%,雙方差距縮小至5個百分點;韓國瑜在60歲以上選民支持度回升至42%,與蔡英文的44%相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