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槍藏樓梯間 警上門還嗆「來搜啊」!自信哥下場慘烈

▲▼男子因染毒癮,為了賺錢竟鋌而走險替朋友賣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因染毒癮,為了賺錢竟鋌而走險替朋友賣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出,有男子在兜售槍枝,警方上門查緝時,男子還刻意將2把槍用報紙包裝,藏在公寓樓梯間,仍被警方尋獲;男子否認改造槍枝,辯稱因染上毒癮,友人看不下去拿槍給他寄賣。

▲▼男子因染毒癮,為了賺錢竟鋌而走險替朋友賣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毒蟲異想天開將槍枝藏在樓梯間,最後仍遭警方搜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6歲的謝姓男子涉嫌改造槍枝,並在四處找人買槍,日前前往謝男位於三重的住處搜索,卻僅找到毒品,未發現槍枝,當時謝男還大言不慚「來搜啊」,警方最後在樓梯間發現2把改造槍枝以及10顆子彈。

據悉,謝男因長期吸毒缺錢花用,經友人介紹寄託2把改造手槍請他協助脫售,但因槍枝賣相不佳,還曾經拿去高雄面交時被打槍,感嘆「一支槍賣2萬都沒人要」,警方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等罪嫌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松山火車站旁抽水站竄「濃煙」 換發電機工程引火苗

藏青警制服深夜值勤太危險 北市交通警購300肩燈試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