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衝撞影像曝!「玩命毒蟲」警朝輪胎開4槍攔不住 1日內逮人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警方15日晚間11時許在成泰、州后路口巡邏,發現保大員警攔查一輛小客車,但小客車卻卻試圖衝撞警車逃逸,員警隨即朝輪胎開4槍制止,仍被對方上關渡橋逃逸,專案小組16日確認嫌犯身分,前往淡水將駕駛林男緝捕到案,並起獲海洛因及注射針筒等物,全案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▼毒蟲拒檢衝撞警方逃逸,不到1日就被緝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毒蟲拒檢衝撞警方逃逸,不到1日就被緝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41歲的林男15日晚間11時開車經過蘆洲中正路,卻遇上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,林男疑似車上攜有毒品不敢受檢,於是逆向闖紅燈上成蘆橋,下橋後卻被大卡車擋住逃逸方向。

保大警方當時驅車上前包夾,林男仍不願意下車,在員警敲破車窗玻璃時,他突然倒車衝撞警車,保大員警見狀朝輪胎開了3槍,一旁前來支援的蘆洲警方也開了1槍,仍攔不住不要命的林男,眼見他衝上人行道後,往八里方向上關渡橋逃逸,所幸現場無人受傷。

蘆洲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擴大偵辦,16日下午經調閱監視器後,確認駕駛為林姓男子本人,晚間9時許鎖定林男車輛位置,在淡水區某處地下停車場找到林男駕駛的車輛,並於7樓查獲林姓男子到案,並在林男身上搜得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、注射針筒等違禁物。

經詢問林嫌,他僅表示案發當時遭員警開槍遏止時心生畏懼,才會駕車離去;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條例、妨害公務、毀損等罪移送新北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