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警官逼女老師坐檯!分局否認「遭打臉」…縣警局查明秒調職

▲▼變態,色狼,摸,非禮,性騷擾,亂摸。(圖/CFP)

▲澎湖望安分局的陳姓組長被查明性騷擾當地女教師。(圖/CFP)

記者鄒鎮宇/澎湖報導

澎湖縣望安分局驚爆警官逼迫女老師坐檯的醜聞,一名2線2星的陳姓組長疑似利用餐與當地學校聚會後,帶著多名女老師到聯誼室內,主動觸摸對方,涉及性騷擾。事發後,陳員、分局長、前鄉長及校長等人都完全否認「沒這種情形發生」,但澎湖縣警局查明確定真有其事,目前已將陳姓組長調職。

有民眾向媒體爆料,陳姓組長擔任當地某校的家長會顧問;他10月16日與家長會在小吃店聚餐完後,與當地的前鄉長、鄉代會主席、校長及老師們一起到鄉代會聯誼室續攤,沒想到竟對女老師摸臉、拉手,甚至出言騷擾,還打了另名女老師的頭。

事後,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,前鄉長、鄉代會主席及校長都說沒有發生性騷擾事件,當下認為陳男喝醉後,入席後1小時就請對方離開;另外,他說,陳男否認有性騷擾的行為,且他平時熱心參與學校事務,這些指控都是一大打擊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澎湖縣警局指示督察科及望安警分局調查,發現陳姓組長的確有不當言行,但女老師沒有提出申訴,現決定對陳男調職;此外,陳男對多名女老師的言行舉止影響警譽,將不護短地追究陳的行政責任,調整他的職務及服務地區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