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警攜女友敬酒同部落全運會選手 「酒過三巡」雙方鬧上警局

▲桃園市警局保大2名員警19日休假與女友外出吃宵夜,卻與全運會選手起衝突鬧上警局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保大2名員警19日休假與女友外出吃宵夜,卻與全運會選手起衝突鬧上警局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保大2名員警19日休假外出帶女友吃宵夜,在餐廳巧遇全運會6名選手,剛好都是來自同個部落同鄉,雙方索性併桌把酒言歡相互敬酒,但酒過三巡後,一名員警懷疑對方假藉言語調戲女友引發衝突,雙方互有拉扯推擠,店家擔心爆發衝突報警處理,將雙方都帶到警局製作筆錄,事後,2名員警與2名選手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,警局強調,2名員警調查後恐將面臨行政處分。

桃園市警局指出,2名隸屬市警局保安大隊警員19日凌晨,趁休假帶女友至桃園區一家薑母鴨店吃宵夜,正好桃園今年舉辦全國運動會,2名員警巧遇同樣來自同個部落的6名全運會選手,眾人併桌相互敬酒,氣氛相當和諧。

席間,員警認為女友遭對方以言語調戲,搞得女友心情不佳,因此不滿質問對方,雙方都喝了酒,口氣都不佳,站起來相互推擠拉扯,薑母鴨業者擔心事情鬧大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趕抵後將2名保大員警與6名選手都帶回警局偵訊;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後,確認2名警員和2名選手都有動手推擠拉扯動作,4人都坦承動手推擠,案發後全部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。

市警局保安大隊強調,本案秉公處理,絕不護短,2名警員當時都是休假狀態,事發後督察單位已針對事情發生過程調查責任歸屬,調查結果出爐後,若是員警責任,不排給予行政處分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3年什麼都A!涉侵占公款74萬 社區管委會總幹事被訴

►人夫摩鐵抓猴只見「蓋棉被純聊天」 他重金買下床單和衛生紙團仍敗陣

►租屋放任毛孩「家具當玩具」 屋主驚見「全咬爛」...檢:房客涉毀損罪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