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媽嫌1月兒吵...打到全身瘀青「血塊塞鼻」險死!自己出門約會

▲▼19歲媽嫌1月兒吵...打到全身瘀青「血塊塞鼻」險死!自己出門約會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1月大寶寶被打到全身瘀青險死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烏克蘭羅夫諾(Rivne)發生一起殘忍的家暴案件,一名19歲的小媽媽把才1個月大的寶寶打成重傷,臉上和身上都有多處瘀青,鼻樑也斷裂流血,但她隨後竟然把孩子獨自放在家中,自己出門約會。幸好有鄰居發現瀕死的孩子,送醫急救,但男嬰目前仍在性命垂危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,1個月大的男嬰米奇塔(Mykyta)被19歲的媽媽打成重傷,臉上到處是瘀青以及傷痕,隨後媽媽就出門了。住在隔壁的鄰居普里瑪克(Tetiana Prymak)指出,當天她得知男嬰被獨自留在房內,感到非常擔心,擅自前往查看,沒想到發現奄奄一息昏倒的男童,緊急送醫。

普里瑪克回憶,當我們進去房間時,寶寶躺在堯覽上,臉色發黑,鼻子也被乾涸的血液塞住了,幾乎無法呼吸,我們幫他換衣服,看到他全身上下都有瘀青」。目前米奇塔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,性命垂危,醫護人員認為,孩子可能有顱骨骨折的狀況,但因為其他地方傷勢嚴重,還無法進行檢查。

羅夫諾地區孩童醫院重症單位的負責人庫里克(Mykhailo Kulik痛心表示,「我從來沒看過疏於照顧的寶寶,我想他的媽媽從未幫他換過尿布或是洗澡,他的皮膚狀況很可怕」。目前孩子已經由社福機構接手照顧,復原後會被送到育幼院安置。

警方並未公布這名小媽媽的名字,據了解,母子倆住在一處社會避難旅館內,當天媽媽動手打完孩子之後,竟然直接出門去約會了,整天都不在家,隔天回到家後,遭到逮捕。警方發言人指出,媽媽因為聽到寶寶一直哭,感到壓力很大,所以才會把孩子丟在家中出去約會,已經將此案歸為刑事案件,展開調查,若罪名成立,小媽媽最高會被判5年刑期。

社會旅館的負責人則表示,小媽媽在16歲就生了個兒子,但是也因為有家暴問題,男童已經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,而米奇塔的父親是名27歲的男性,完全不管兒子的生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