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提升平均餘命 台東縣推CPR+AED急救小學堂

▲全民CPR+AED提高台東縣平均餘命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全民CPR+AED提高台東縣平均餘命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為了搶救生命及提升平均餘命,台東縣政府大力推動全民CPR+AED,衛生局19日在台東縣政府大禮堂舉行全民CPR+AED急救小學堂活動,縣長饒慶鈴特別到活動現場,和民眾一起學習CPR+AED救命術。

衛生局表示,鑑於台東縣平均餘命皆低於都會區,尤其是與台北市相比,更是少了8歲之多。衛生局強調,能藉由全民CPR+AED急救小學堂的活動,讓民眾能搶救關鍵的黃金4-6分鐘,不只能幫助家人,也能幫助別人,期望提升台東縣到院前的急救率,也能進一步提高台東縣平均餘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