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款Mac電腦也可當第二螢幕!Luna Display軟體推新功能 比Sidecar更彈性

▲MacBook可以外接螢幕。有Sidecar功能也可以用iPad作為延伸螢幕。(圖/pixabay)

▲MacBook可以外接螢幕。有Sidecar功能也可以用iPad作為延伸螢幕。(圖/pixabay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蘋果公司推出了macOS Catalina後,用戶都相當期待可以利用Sidecar功能,把iPad作為Mac電腦延伸的螢幕。不過也有公司Astropad Studio公司也在自家軟體Luna Display做出改進,例如添加了「Mac-To-Mac」功能,讓用戶可以把舊款的Mac電腦延伸為外接螢幕。

Luna Display主要的功用是可以把iPad作為Mac電腦的輔助螢幕,在macOS推出Sidecar功能後,用戶似乎就不用額外裝這個軟體,沒想到Luna Display還推出「Mac-To-Mac」功能,只要在官網額外購買一個小配件,就可以透過Wi-Fi或USB線,把另一台Mac螢幕延伸成第二螢幕。

「Mac-To-Mac」可以直接將另一台Mac如iMac、MacBook、Mac mini變成第二螢幕,而且舊款機型也適用。根據使用者回饋和心得,市面上有許多類似同步Mac畫面功能的軟體,但Luna Display的螢幕延遲率卻最低,畫面也幾乎沒有延遲的狀況。

當用戶可以使用舊款的Mac螢幕,除了能增進原有的Mac電腦作業模式以及增加工作效率,也不用為了Sidecar而另外購買iPad,相比之下,「Mac-To-Mac」更為彈性。官方解釋,輔助用的 Mac電腦只需要macOS 10.8 Mountain Lion或更高版本即可運行,而主要使用的Mac電腦則要安裝 macOS 10.11 El Capitan等更高版本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…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