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幽靈船」從長江口漂到宜蘭 奇幻之旅終結22日起就地拆解

▲中國「幽靈船」從長江口漂到宜蘭大溪海邊擱淺,奇幻之旅終結,22日起就地拆解回收。(圖/宏棋號解說員簡逢均提供)

▲中國「幽靈船」從長江口漂到宜蘭大溪海邊擱淺,奇幻之旅終結,22日起就地拆解回收。(圖/宏棋號解說員簡逢均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大陸「幽靈船」從長江口漂出海,在米塔颱風颱風來襲前夕,於9月28日一路漂到到宜蘭頭城大溪海邊礁區擱淺,頭城漁民擔心鰻苗汛期將屆,恐影響捕撈作業,要求儘速處理,而航港局將於22日起就地拆解回收,終結近2千噸「幽靈船」奇幻之旅。

9月28日8日天上午,漂流到宜蘭頭城鎮大溪火車站前方海邊礁區擱淺的大陸「幽靈船」,當天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工作人員登船隻檢查,發現船艙浸水及油汙浮出,研判船身破裂,為免船身在破裂情形下,在拖帶時恐沉入海中,暫停拖帶到蘇澳商港作業。

目前,「幽靈船」解體作業,航港局已完成廠商委託,22日起以30個工作天就地拆解,船體將以廢鐵回收,恢復船擱淺處原來樣貌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悲歌!宜商37歲教官騎車下班「猛撞左轉車」 慘死殉職

►載老婆拍網美照 休旅車滑動「他跳上車」仍煞不住…車跌落20m

►影/見酒測狂喊:我要喝水!他下秒軟腳倒地 警嚇傻急送醫仍不治...家屬淚求真相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