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智慧生活 亞太電/宏佳騰跨界合作、綁資費就可買電車

▲▼亞太電信與宏佳騰跨界合作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綁定亞太電信特定資費,最低可以31,800元將宏佳騰Ai-1智慧電車騎回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亞太電信與宏佳騰智慧電車今(16)日攜手宣布,即日起,在全台灣的亞太電信門市都將可以購買宏佳騰在8月才推出的Ai-1智慧電車,消費者只要搭配上亞太電信指定資費,再配合上政府補助,最低可以31,800元就把智慧電車騎回家。

▼亞太電信與宏佳騰跨界合作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亞太電信與宏佳騰跨界合作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亞太電信行銷副總鄧美慧表示,亞太電信自2014年開始,就以「智慧生活」為品牌定位;這次會與宏佳騰合作,就是希望消費者可擁有更多數位產品選擇,並藉此營造出智慧生活環境。因此即日起,在全台灣350間亞太門市都將可購買宏佳騰的Ai-1 Sport智慧電車。

據了解,亞太電信與宏佳騰共同推出的是為「出騎智勝」智慧電車方案,只要月付888元起,即可享受上網吃到飽、網內互打免費、網外/市話最高送1,888分鐘;購車價最高可折27,000元,若加上政府補助一台電車最高可折31,000元,也就是說,原價89,800元的智慧電車Ai-1 Sport,最低只要31,800元起就能騎回家。

▼亞太電信「出騎智勝」智慧電車方案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亞太電信與宏佳騰跨界合作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