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外送員逆闖西門町再鑽騎樓 險撞路人被提醒竟當街囂張開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foodpanda外送員,日前騎車行經成都路上,竟直接將車騎上騎樓,甚至還差點撞上1名路人,但路人好意拍外送袋提醒,外送員卻與該名行人爆發爭執,最後由警方協調才平息雙方怒火。

據了解,8日下午4時許,1名20歲林姓外送員,竟逆向騎在成都路上,最後鑽進一旁騎樓內,過程中險撞上40歲的林姓路人,該名路人好意拍打外送袋提醒該名外送員,但沒想到外送員竟怒火中燒,雙方當場爆發爭執。

▲▼外送員騎乘掛有foodpanda外送袋的機車違規撞上路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外送員騎乘掛有foodpanda外送袋的機車違規撞上路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緊急將2人隔開,但雙方仍然怒火未消,警方不斷勸說後雙方才稍微消氣,最後均不提告,警方也呼籲,外送員雖然趕著將物品送達客人手中,但也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避免發生意外。

▲▼外送員騎乘掛有foodpanda外送袋的機車違規撞上路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外送員騎掛有foodpanda外送袋的機在成都路逆向,甚至騎上騎樓撞上路人爆衝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本以為林姓外送員係因外送跑單逆向行駛,但查看外送袋卻未發現外送物品,林姓外送員向警方指出,當時沒有接單外送,因為個人因素才會與路人爆發衝突,警方表示,將違規事實舉證開罰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外送員14天31件交通意外釀2死20傷 北市交大18日邀業者討論

撞擊畫面曝!男穿越馬路 遭Lalamove外送員撞上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