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奸商與吸血鬼當道!」南山小股東痛批尹衍樑與杜英宗硬引新系統 害業務員被罵到臭頭

▲▼杜英宗、尹衍樑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南山人壽前董事長杜英宗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採訪報導

「公司買這什麼100億元的爛系統?在客戶那竟然一直無法登入!」南山人壽小股東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爆料,自從南山人壽「境界」新系統上線,超多問題無法解決,包括資料比對、客戶權益,現在連輸入密碼都不一定能登入,重設密碼10次以上就是無法使用,害得業務員被客戶罵到臭頭,「這家公司沒有誠信可言,奸商和吸血鬼當道。」

這名南山股東抱怨,密碼每次出現問題,好像是系統的機制,固定90天的時間循環要求重新設定密碼,但每次設定完隔天就不能登入,換了客戶的手機和網路,才可以進行作業服務。

有次,業務幫客戶用系統查閱保單,光是查保單就查了2個小時,然後還有保單收費的問題,逐一校對就浪費了幾個小時,「境界新系統有400萬份保單,一份保單查兩次,你要我們每個人這樣查?」

「我們的業務員是最可憐的……」南山股東說,總公司一直不肯放下身段來談後續的解決方式,不斷說「這是個案」,金管會也不懂這些系統在幹嘛,但最主要的就是前董事長杜英宗一意孤行導致這些問題發生,嚴重影響整個公司的形象,客戶不信任業務員,股東的權益也受損。

這名股東無奈訴苦,南山人壽的所有一切都是業務員一起創造出來,如今南山人壽的品牌卻再也沒有任何誠信可言;就算是杜英宗下台,換上尹衍樑的兒子代理南山人壽董事長,也不一定能有效解決這些糾紛,「我給他們取名一個叫奸商、一個叫吸血鬼,他們吸乾南山的錢、吸乾股東的錢,就是這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