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訊息跟親友道別後…他躺在怪手下方遭當場「輾爛」 超衰工人無奈被法辦

▲▼施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偷偷進入工地,躺在正在倒退的怪手下方,被攔腰輾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心尋死也別害到別人呀…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日前下午傳訊息跟親友「道別」,接著走進福和橋下河濱公園的工地,倒臥在挖土機下方,而司機未注意前方會躺著人,往前一開直接將男子輾爛…儘管司機當下發現壓到人即立刻報案,但最後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據了解,38多歲的邱姓男子無正當工作,認為自己沒有用,在社會上無法生存,越來越負面的想法,讓他一心尋死,先傳簡訊跟親友道別,再趁工人不注意,溜進正在施工的工地內,並躺在正倒退中的挖土機下方,被攔腰輾斃,當工人發現壓到人,已經來不及了…

林姓挖土機駕駛急忙報案,救護人員將邱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;警方訊後將無奈的林男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