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榮民「自辦升旗典禮」!眷村司令台掛國旗摔重創亡 議員兒震驚

▲▼新竹縣議員甄克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甄克堅)

▲新竹縣議員甄克堅日前PO照向國旗敬禮,父親11日卻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甄克堅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甄克堅的父親92歲甄彥文,9日因在湖口眷村司令台上布置「國慶升旗典禮」場地,一時不慎摔落,造成腦出血,送醫搶救後仍於11日傷重不治。

根據《聯合》報導,甄彥文是從裝甲兵軍官退役的榮民,10年前為延續「老兵精神不死」想法,開始在湖口眷村辦起國慶、元旦升旗典禮,每次總會在眷村司令台掛上國旗,表達自己愛國的心,平常還會熱心幫附近的榮民辦慶生會。

不過,甄老伯伯9日下午在眷村司令台上準備國慶日升旗時,不小心摔落,雖緊急送醫搶救,仍因造成顱內出血於11日不幸過世。議員甄克堅說,父親一生愛國,意外突然發生讓他相當難過,如今司令台布置完成,爸爸卻再也看不到。

消息在網上傳開,不少人紛紛留言「謝謝您為國家、為眷村、為百姓一生所做的奉獻」、「愛國情操可敬的伯伯」、「向您致上最敬禮!一路好走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