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科大2女遭輾碎!警追出最新「關鍵白車」倒車 25歲砂石車司機一見母淚崩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虎科大2名剛畢業的魏姓、張姓女大生10日相約一同到台南旅遊,2女雙載疑似騎車到車站途中,行經虎尾158縣道時,為閃避小貨車自摔,立刻遭後方砂石車輾成碎屍喪命。11日意外現場「新角度」監視器畫面曝光,原來還有一台白車疑似是造成這一連串不幸的開始,警方隨即傳白車駕駛到案,引起網友熱議。另外,女大生慘死後竟然有網友指目睹肇事司機曾搭訕,也已證實是假消息。

警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,白車27歲葉姓駕駛買完飲料,從超商門口倒車出來要開往嘉義,而藍色小貨車34歲鄭姓司機見狀減速,造成雙載2女失控擦撞車斗。魏姓(23歲)、張姓(22歲)2女摔車後,遭砂石車25歲廖姓司機輾斃。

白車葉男11日以報案人身分,到虎尾警分局協助釐清,並提供當時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,不知道旁邊車禍與自己有關,訊後被依關係人移送偵辦。

另外藍色小貨車駕駛減速讓白車,造成2女擦撞車斗,一開始案發後不見蹤影,被警方通知到案後,表示自己見白車倒車要開出來所以減速,不知機車擦撞到自己車斗,也沒有緊急煞車,訊後被以「肇事逃逸」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,下同)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至於來不及反應、輾斃2女的25歲廖姓砂石車司機,酒測值為0,事發後被帶回虎尾警分局偵訊,年紀輕輕的他似乎嚇壞,一看到媽媽趕來,忍不住抽噎哭泣,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。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已於11日下午複訊3名駕駛,釐清肇責。

不過車禍當下,卻有自稱是目擊者的網友貼文,指車禍前在對向車道看到小貨車司機半路曾搖下車窗,對2名女生搭訕,這位網友言之鑿鑿地說自己沒行車記錄器,但目睹搭訕經過,還強調早知道就過去阻止。不過這篇文章也已被警方打臉,並呼籲網友切勿任意散布不實消息混淆辦案,網友也已將貼文下架。

▲▼雲林虎尾砂石車撞死雙在騎士,死者爸到場認屍痛哭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這場死亡意外造成許多家庭破碎,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「機車是在決定內切時才做加速,但是切的角度不佳,擦碰到藍車導致了後面的摔車意外」、「安全距離很重要」、「說再多,也喚不回逝去的兩條寶貴生命~唉!」、「機車為後車,沒保持距離,也有過失」、「其實很難論定,交給專業的評估,年輕的生命走了大家真的難過。應該加強宣導,後機車,未保持車距,習慣停下來會比較好」。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還有人說,「很多時候要閃路邊停車出來的車,被迫往左騎很容易發生這樣的意外!」、「機車也是在閃白車又遇到藍小貨車減速才摔在內線的」、「明明就是閃了白車跟放慢的貨車,沒料到貨車居然又踩煞車才擦撞的」、「砂石車最無辜」、「最無辜的是砂石車司機,因為前面狀況的突然,大車要臨時剎車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那麼容易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變美秘密!

▲▼虎尾騎士閃車倒地遭輾雙亡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▼虎科大閨蜜雙載出遊摔車遭砂石車輾斃,家屬哭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載閨蜜出遊...虎科大2女遭砂石車輾斃!父求掀白布「見女兒碎屍」哭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