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轎車撞電線桿4人送醫 路旁娃娃車無故遭波及

▲▼ 嘉義竹崎汽車撞電線桿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嘉義竹崎汽車撞電線桿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竹崎鄉民生路11日下午發生轎車撞電桿車禍事故,現場不僅波及一輛停在路旁的幼兒園娃娃車,還造成車上四人輕傷,當中二名傷患由救護車接走,另外二名傷患由民眾載送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,仍由由警方進一步釐清確認。

▲▼ 嘉義竹崎汽車撞電線桿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嘉義竹崎汽車撞電線桿,還擦撞到一旁娃娃車。(圖/讀者提供)

嘉義縣消防局指出,車禍發生在11日下午4時許,消防人員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到竹崎鄉民生路車禍現場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旁的電線桿,車頭整個凹陷,造成車上4人受傷,分別由消防隊及熱心民眾協助送醫。傷勢較重的是年約50歲女性,頭部有明顯撕裂傷約兩公分,另一位男性約60歲表示胸痛,但兩人意識清楚,另外兩人由民眾協助接送。

警方表示,停放路邊被波及的娃娃車,車裡並沒有乘客,但娃娃車尾有明顯撞擊痕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