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推給陸客! 她連假到太魯閣卻見「滿山谷垃圾」…網嘆:台人素質不意外

▲▼太魯閣國家公園都是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知名景點變這副模樣,觀光客看到不知做何感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四天連假有不少人外出享受好天氣,一名女網友今天早上就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踏青,原本以為一早就能享受山林溪流帶來的清幽感,沒想到轉個彎竟看見超商後面「滿山滿谷的垃圾堆」,泡麵碗、塑膠袋、寶特瓶、雨衣等等廢棄物全扔在地上,宛如垃圾場一般,畫面實在不忍卒睹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這是在太魯閣7-11天祥門市拍攝的照片,雖然外頭放著兩個垃圾桶,分別是資源回收和一般垃圾,但是遊客們沒做垃圾分類就算了,旁邊地板堆積的垃圾甚至已經半個垃圾桶高,一旁洗手台也被擺了瓶瓶罐罐,完全無法想像這種髒亂畫面會出現在國家公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太魯閣國家公園都是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個垃圾量,即使沒有猴子去翻也會爆出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見到這嚇人景象,紛紛難以置信地說,「咦!這裡是台灣嗎?」「水準真的蠻…」「去泰國玩回來才發現,泰國比我們乾淨多了,路上很少看到垃圾,除了夜市外。」「不意外,沒有陸客,台灣人的素質也沒好到哪。」

還有人提到,有可能是猴子來翻過,垃圾才會散落在各處,「感覺猴子來翻過!」不過,其他網友反駁,「沒陸客就怪猴子囉,猴子會把東西排好在洗手台上?或許猴子有翻,但亂丟也是事實。」「我可以跟你講就是台灣人,因為垃圾桶滿了,就丟垃圾桶上面,以為不落地就有公德心,但是疊太高像小山一樣,最後垮下來而已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