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沒按讚」臉友私訊狂關切:下次請主動好嗎! 3寶媽超傻眼怒刪

讚數真的那麼重要嗎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▲讚數真的那麼重要嗎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周刊王

現代人沉迷3C產品,有些人還很在意FB上的讚數、IG的愛心數。一名女網友就抱怨,FB讚友居然私訊提醒她記得要按讚,甚至還出言不遜「下次請主動一點」,讓她超傻眼,馬上封鎖對方,謝謝不聯絡。許多人看完後也無言,「讚數真的很重要嗎?什麼年代了。」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指出,因為經營網拍,因此會加一些朋友來衝讚數,沒想到卻遇到奇葩,緊迫盯人看別人有沒有幫忙按讚,「難道好友2000多個都要一個一個進去看他們有沒有發文,並且按讚嗎?交個朋友那麼累,我有滑過、看到都會按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個提醒也蠻厲害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個個提醒也蠻厲害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對話紀錄,對方私訊,「讚友記得補讚喔,我沒看到妳的讚,下次請主動按讚好嗎?妳的發文我從未忽略過,希望大家互相一下喔。」對此原PO無奈回覆,沒關係就刪好友吧,自己在經營網拍、又要照顧3個小孩,若每個讚友都要個別點進去按讚,乾脆收費算了。

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直接刪好友欸」、「需要讚來證明自己的人有什麼問題,不給讚還要情緒勒索」、「我也有遇過這樣奪命追魂索讚奇葩」、「醫生開的藥吃完了,別怪他」、「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累」、「一定是邊緣人」。

有網友看完後有感而發也PO了一篇文,曾遇過一對夫妻,照三餐發文、照三餐私訊人「文章留言」,重點是貼文超級沒營養,炫耀結婚、懷孕等,或寫詩歌頌對方,刪除封鎖他們還會一直狂追問怎麼了,無止境辦新帳號強迫重新加入,「終於,他們看到我結婚就封鎖我了,原因我不想追究,但我終於解脫了。」

延伸閱讀

下面分泌物很多!越來越濃稠 醫師一看:真的很多女生會忘記

美衛院證實:電子煙會引起肺癌+膀胱癌

【電子菸奪18命1】台灣新菸害法躺立院2年 疑菸商施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