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騎機車3貼上山賞夜景 砸路邊報廢車還縱火「只因好玩」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往夜景勝地大同山的路上,有目擊民眾見一部廂型車遭人砸車蓄意縱火,事發後騎機車離開,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時,見3名少年共乘機車路過觀看,懷疑他們涉案並帶回偵訊,原本矢口否認,經調閱上山監視器及民眾指認,3人才坦承因無聊動手砸車,再拿殺蟲劑點火噴燒車內引發大火。

▲▼屁孩騎機車3貼上山,無聊好玩竟砸毀路邊報廢車,還點燃殺蟲劑縱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屁孩騎機車3貼上山,無聊好玩竟砸毀路邊報廢車,還點燃殺蟲劑縱火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監視器拍下屁孩騎機車3貼上山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屁孩騎機車3貼上山,無聊好玩竟砸毀路邊報廢車,還點燃殺蟲劑縱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陳、郭、翁姓3名未成年少年,7日凌晨12時許,3貼騎機車要去樹林區大同山上看夜景,行經保安街二段45巷前一家土雞城,見旁邊停了一部廂型車,裡面放了泡茶用具及雜物,於是起了壞念頭。

3人先砸破車窗,入內翻找拿出一瓶殺蟲劑,窮極無聊竟拿出隨身打火機,邊點燃邊噴發殺蟲劑,瞬間從瓶嘴冒出大火,點燃車內雜物,隨即離開。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目擊,向警方報案,警消獲報到場拉水線滅火。

就在滅火的同時,3名少年還返回觀看,遭警方攔查;警方懷疑3人涉有重嫌,但他們當場否認,經帶回派出所偵訊,並調閱上山沿路監視器,加上民眾指認,3人才坦承一時好玩砸車再持殺蟲劑噴燒廂型車。

土雞城員工表示,車子已經報廢停牌,停在店旁,車內放了一些雜物及泡茶用具,跟3名少年並不認識,也沒結怨;警方訊後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偵辦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小貨車冒出熊熊火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小貨車冒出熊熊火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