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台南騎到高雄「湖內顧路」:暗米模很可怕! 4車5人分工暖救過程曝

▲台中女大生機車拋錨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原PO說,「湖內那條省道真的很可怕,過了10點都暗米模(黑漆漆)。」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我要抱怨台灣人的熱情…」一名女學生騎車半夜拋錨,所幸遇到5人暗夜救援,「我以為我會一直牽到高雄了。」有人則認為男女有別,「我也在路上顧路過,可是沒人理我,可能男女生有差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晚間10時多從台南開心準備要騎回高雄,結果騎到湖內「機車顧路」,令她感動的是,有四輛機車不約而同停下幫她,這些人他們彼此不認識,「有些幫我推車,有些幫我找機車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真的很感謝這群熱心的陌生人,不然她可能要隔天早上才到高雄,「謝謝您們,您們會有福報的。」她快1小時後更新指出,已回到高雄,她目前是在台南白天實習、晚上上課的學生,因周末學校放假,所以大包小包準備回高雄,沒想到在湖內的省道上拋錨。

▼原PO分享半途「顧路」卻遇到好心人的故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機車族,騎士,女生,上班族,小資女,都市,打拚,婦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「我不是美女,只是一個顏值普通的人」,原PO指出,「幫忙我的有兩位載小孩的姐姐,還有一對年輕情侶、一位大哥,所以不是因為顏值才要幫忙哦,再次感謝那些熱情的陌生人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也曾經機車顧路,結果有好心人幫我踢車,被幫助的感覺超棒」;原PO回「我以為我會一直牽到高雄了。」還有人說,「如果是男生顧路,至少也要牽到岡山才有機車店」;原PO回,「湖內那條省道真的很可怕,過了10點都暗米模(黑漆漆)~~原本我以為要睡在路邊了。」

一名也曾半路拋錨的網友說,「湖內、路竹、茄萣那邊的人都超好的...而且修理的費用便宜到爆。」其他人表示,「我也在路上顧路過,可是沒人理我,可能男女生有差」、「今天換成男的,肯定變成抱怨『4台機車過去不停車』」、「南部人真的比較有人情味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