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男「秀黨證」再嗆殺警…落網秒裝乖:造成麻煩我很抱歉

▲▼萬華白目男棍棒襲警!臉書爽曬黨證 自爆「本來想殺警察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張男在臉書社團秀黨證,甚至揚言要殺警察。(資料圖/爆料公社)

記者廖安莘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張姓男子,曾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秀出民進黨黨證,甚至揚言要殺警察,囂張行徑引起公憤!最後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。2019年7月他被通緝到案,又PO文嗆要殺警,直到被逮才裝乖說:「造成麻煩我很抱歉」。法官審酌他的貼文已造成民眾恐慌,依恐嚇公眾罪判刑3月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

警方指出,1月25日於台北市和平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轄區員警獲報後前往察看,卻被張男質疑是「假警察」,還回家拿棍棒襲警,導致員警多處挫傷。張男事後獲交保,還囂張的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「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,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,感謝這張護身符,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。」並附上民進黨黨證照片。

秀黨證嗆聲事件爆發後,引起公憤。隨即,張男被民進黨開除黨籍,7月間因被通緝到案,交保後又在臉書PO文嗆要殺警,直到被逮後才向檢察官說:「造成麻煩我很抱歉」,並坦承犯行,被檢方依恐嚇公眾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台北地院認為張男的貼文已造成民眾恐慌且不安,公共秩序遭破壞,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,且態度良好,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甘心被拗「半套變全套」…奧客爽完還搶她5500元!辯「惡作劇」判刑9月

桃消防前分隊長貪汙!為籌「贍養費+小孩學費」…用假發票狂詐公款2萬多元

東門捷運站車廂1分鐘狂噴防狼噴霧!乘客嚇壞逃跑…男:被尾隨求自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