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富詐貸案! 高雄地院今天下午4點宣布判決結果

▲陳慶男超過規定時間九分鐘後才現身派出所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慶富詐貸弊案,高雄地院27日下午4時宣判結果,老董陳慶男遭羈押迄今,仍否認犯行,判決結果備受關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、廖安莘/高雄報導

慶富造船集團承攬海軍獵雷艦案,被控涉詐貸63億元案,高雄地院將在27日下午4時宣判,判決的結果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

慶富造船集團取得承造海軍獵雷艦、預算352億元的標案,卻被控涉嫌以假合約、發票向聯貸銀行團等詐貸,其中包括董事長陳慶男、妻子陳盧昭霞、其子陳偉志、前執行長簡良鑑及顧問李維峰遭起訴,然而,陳慶男遭求刑30年、陳偉志25年、簡良鑑20年。

全案移審高雄地院後,卻因陳偉志棄保潛逃,法官認為陳慶男有高度可能循相同管道逃亡,導致一度交保的陳慶男遭羈押迄今,且仍否認犯行。

慶富詐貸弊案,2018年3月高雄地院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,歷時超過1年半,將在今天下午4時宣判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貴重物藏「地震救難包」遭竊!賊被逮還囂張嗆警:挖系林阿公啦

涉多起街頭暴力...高雄新生代角頭「鳳山一哥」准戒護奔喪!但延押2個月

「雅詩蘭黛」輸入含藥BB霜未申報 法規已修正不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