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太恐怖!黃創夏曝軍公教「含淚投票2.0」給最痛恨的蔡英文

▲▼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,軍公教出現新的投票行為「含淚投票2.0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,軍公教出現新的投票行為「含淚投票2.0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將出現過去所沒有的投票行為「含淚投票2.0」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因為韓國瑜太恐怖,所以軍公教將出現前所未有的投票行為「含淚投票2.0」,也就是寧願投票給他們最痛恨的蔡英文。

主持人劉寶傑指出,韓國瑜的民調來到「死線保衛戰」的25.9%,因為當年洪秀柱就是因為民調跌破25%,才啟動換柱風暴,現在很多藍軍講,「不會啦,他已經到底了,他只會往上,不會再往下掉了啦」。

黃創夏指出,「其實還會往下掉」小英開始在農田水利會慢慢地擴展、慢慢地增加,可是韓國瑜這邊最恐怖的是,除了韓粉之外真正的鐵桿部隊開始轉身離去。

黃創夏說,這個死亡線是什麼,就是軍公教跑了!軍公教對蔡英文還是生氣,可是含淚投票,變成另一種新的投票行為,過去國民黨認為軍公教一定含淚投票,在怎麼樣也會投給韓國瑜,但是沒有蔡英文拿的軍公教選票比韓國瑜還要多。

▲蔡英文總統出席世界台商聯合總會年會開幕典禮上,鼓勵台商回流投資台灣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黃創夏指出,所謂的「含淚投票2.0」,就是寧可投給最痛恨的蔡英文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黃創夏引述林濁水的說法,在7月的民調發現,軍公教願意投給蔡英文的只有27%,但韓國瑜只有24%,林濁水在最新的TVBS的民調發現,軍公教投票意願,蔡英文44%,韓國瑜42%,「他們多恨蔡英文」。

黃創夏特別解釋,軍公教願意投票給蔡英文,所以大家才說「含淚投票2.0」,過去是投票給自己的陣營,現在是「我還是很氣蔡英文,可是韓國瑜太恐怖了!」不是只有柯文哲想到韓國瑜當總統要吃安眠藥,是大家都很害怕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